每日经济新闻

    高管变动|黄涛新任农银汇理基金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09:35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彭水萍

    9月28日,农银汇理基金发布消息称,黄涛新任公司董事长一职,并已在9月26日上任,原董事长许金超因工作变动已离任该职务。据悉,黄涛此前曾在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工作,先后任处长、副巡视员、巡视员,其间还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挂职,担任市委常委、副市长。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农业银行,任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信访办公室主任;2021年6月起任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主任;2021年7月至今兼任中国农业银行监事。2022年7月起,任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嘉曼服饰:水孩儿品牌更名事项公司不予考虑

    下一篇

    9月27日0-24时,成都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