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23:31

    “北溪”天然气管道遭破坏,维修或需数月

    当地时间9月27日,负责建造与运营“北溪”天然气管道的北溪AG公司(Nord Stream AG)发表声明称,北溪天然气管道3条支线同时遭到破坏尚属首次,何时恢复供气无法预测。26日,俄媒报道,“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发生事故。据俄能源安全专家初步估计,这两条管道遭到了破坏,维修这两条管道需要数月时间。 (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昨涨1.06% 旅游板块涨4.08%居首

    9月27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1.06%,报888.34。旅游板块领涨,旅游综合Ⅱ涨幅达4.08%。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五粮液当日净流入约12.73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五粮液动态市盈率为26.23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季末信贷投放改善 同业存单发行升温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丨买卖自家股票被罚 汉森制药董事长应放眼长远利益

    下一篇

    储能崛起:产业化风起,已锚定“万亿”赛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