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亚制程:深圳市新力达电子协议转让3941万股完成过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18:48

    每经AI快讯,新亚制程(SZ 002388,收盘价:6.06元)9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新力达集团于2022年9月1日与湘材新材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新力达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的3941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以约5.27元/股的价格,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湘材新材料,转让总价为人民币约2.08亿元。上述协议转让股份已于2022年9月23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转让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2022年1至6月份,新亚制程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制程行业占比98.02%,产业配套服务-商业保理占比1.84%。

    新亚制程的董事长是许雷宇,男,3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胡大富,男,4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新亚制程市值为3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亚制程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兆科眼科董事会主席李小羿:当下最要紧是拿到阿托品“入场券” ,新药企业首先要活下来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彩讯股份:股东广东达盛减持公司股份约399万股,减持计划完成

    下一篇

    俄气公司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超过前两年总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