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冉股份:深圳南海减持约7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18:43

    每经AI快讯,普冉股份(SH 688766,收盘价:134.86元)9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南海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深圳南海在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9月27日期间内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约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9%。

    2021年1至12月份,普冉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集成电路占比100.0%。

    普冉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楠,男,4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普冉股份市值为6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普冉股份进行调研;
    2. 普冉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9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8.25%,普冉股份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兆科眼科董事会主席李小羿:当下最要紧是拿到阿托品“入场券” ,新药企业首先要活下来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延华智能:对部分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签订和解协议

    下一篇

    惠伦晶体:控股股东新疆惠伦拟将1500万股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赵积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