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向世界传递中国白酒美学,上海贵酒惊艳亮相巴黎

    2022-09-27 18:07

    近日,第七届中法品牌⾼峰论坛系列活动在联合国教科⽂组织总部(UNESCO)圆满落幕,来自法国三⼤奢侈品集团代表、中国消费品领军品牌代表,以及中法艺术家、设计师等近百名嘉宾共襄盛会,并围绕“国潮不止一面”这一话题共同探索东西方美学。作为中国白酒行业新贵,上海贵酒的惊艳亮相,让世界感知中国白酒文化的独特魅力,在现场刮起一股“天青风尚”,并且在持续深耕品牌价值高度的同时,助力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在世界舞台上熠熠生辉。

    一直以来,上海贵酒持续推动品牌的国际化发展,此次和中国领军消费品品牌共同亮相第七届中法品牌⾼峰论坛,是其践行“国际化”发展理念的又一次战略实践,也将持续推动民族品牌及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在论坛现场,上海贵酒与众领军品牌一起带来绚丽多彩的艺术之旅,演绎中国文化和世界⽂化碰撞的精彩。上海贵酒以融合经典与创新为己任,不断推出兼具品味和美学的产品,并在构建多元化产品矩阵的过程中,打破传统审美边界,引领中国白酒时尚美学的创新表达。上海贵酒·天青贵酿就是其中的典型,在酒体工艺、瓶身设计等方面,以传统古典美学融合创新设计语言,既体现了从传统文化而来的美学传承,也是一种对经典的致敬,以醇厚风味与精湛工艺,将中国白酒这一民族风味进行国际演绎,吸引大量游客驻足品尝,获得一致好评。

    早在此前,上海贵酒就已频频亮相国际舞台,荣获国际烈酒大挑战赛、ISGC国际烈酒金奖、德国iF设计大奖等一系列国际奖项,不断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美学魅力。寻求新突破、颠覆传统思维,上海贵酒将全新的追求融入品牌,打破了传统白酒的刻板印象,定位“年轻、时尚、创新、国际化”,让东方风味在世界舞台渐展魅力。上海贵酒定义白酒行业新标杆,以破局的姿态、以超越的气魄、以创新的战略,向国际市场展现新时期下的中国白酒名片。

    今年以来,上海贵酒全面聚焦酒类主业,围绕品牌运营、产品提升、渠道拓展等多维度、全方位发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世界一流的消费品品牌运营理念经营主业,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差异化需求。目前,公司已制定了多品牌矩阵的发展策略,其中就包括本次亮相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的高端创新型酱香白酒:天青贵酿。

    此外,秉承“酿造更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上海贵酒坚持“用未来定义未来”的差异化竞争策略,以长远目光预判未来发展趋势,站在未来思考现在,持续为品牌赋能。此次亮相国际化品牌高峰论坛,上海贵酒将进一步打破传统白酒行业的认知壁垒,创新联动海内外文化领域,为行业开拓国际化布局提供又一新样本。未来,相信上海贵酒将以差异化优势赋予酱酒文化新表达,绘制“用未来定义未来”的品牌蓝图,并走向国际市场。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双杰电气:赵志宏质押1175万股

    下一篇

    盛弘股份:股东方兴减持公司股份3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