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捷邦科技:公司目前未有产品应用到太阳能领域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18: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贵公司碳纳米管应用到 储能和太阳能上吗?钠离子电池也可以应用吗?

    捷邦科技(301326.SZ)9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碳纳米管作为新型材料已被纳入国家战略布局,其技术进步及商业化应用正处于加速发展期,行业前景良好。公司碳纳米管导电浆料产品可应用于钠离子电池领域,但截至2022年9月27日,公司碳纳米管导电浆料产品仍主要应用于消费及储能锂电池和动力锂电池领域,暂未实际应用于钠离子电池领域。同时,公司目前未有产品应用到太阳能领域中,公司会持续关注新场景应用,布局新方向。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浩物股份:目前公司下属各品牌4S店销售的车辆中涉及新能源车辆的,4S店提供为客户安装充电桩的服务

    下一篇

    【09.27北向资金】北向资金复盘这只股获爆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