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芳笛环保发生2笔大宗交易,单笔最高溢价18.18%

    2022-09-27 17:55

    每经讯,2022年9月27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芳笛环保(430724)发生2笔大宗交易,溢价率最高的一笔成交价13元/股,成交数量10万股,成交金额130万元,溢价18.18%。买入营业部是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北京顺义站前街证券营业部,卖出营业部是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南大街证券营业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基础层公司华索科技大宗交易溢价12.5%,成交金额7.65万元

    下一篇

    新三板基础层公司东海证券大宗交易溢价22.86%,成交金额498.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