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积余: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66亿元~4.75亿元,同比增长21.9%~24.26%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16:51

    每经AI快讯,招商积余(SZ 001914,收盘价:18.12元)9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6亿元~4.75亿元,同比增长21.9%~24.26%;基本每股收益0.4395元~0.448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2年1-9月,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4.66亿元~4.75亿元,同比增长21.9%~24.26%,主要系公司原有物业管理项目增长、新拓展市场化项目增加、商业运营管理业务规模扩大导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加,以及遗留房地产开发业务同比亏损减少所致。2022年1-9月,公司转让中航城投资、赣州九方及昆山中航三家子公司股权确认投资收益3343万元,落实房产租金减免政策减少归母净利润约6700万元,其中减少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约2300万元。

    2022年1至6月份,招商积余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物业管理占比96.29%,资产管理占比3.82%,其他占比-0.11%。

    招商积余的董事长是聂黎明,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招商积余市值为19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招商积余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89.3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招商积余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兆科眼科董事会主席李小羿:当下最要紧是拿到阿托品“入场券” ,新药企业首先要活下来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泰恩康:医药研发周期长、研发投入高,公司主要在研药品均正常推进中

    下一篇

    为疫情风险地区人员提供进京服务,9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北京警方通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