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福证券给予东方电缆买入评级,海风劲吹,风从东方来,海缆龙头乘风破浪,目标价格为89.3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13:54

    每经AI快讯,华福证券09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东方电缆(603606.SH,最新价:75.68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89.3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短期影响海缆交付节奏,2022H1利润略有下滑;2)海风降本加速平价可期,海缆环节增速或超其他环节;3)海缆龙头先发优势明显,订单充沛奠定未来业绩基础。风险提示:国内各省海上风电政策推进;海上风电装机不及预期;竞争格局恶化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业绩不达预期对估值的负面影响风险。

    AI点评:东方电缆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兆科眼科董事会主席李小羿:当下最要紧是拿到阿托品“入场券” ,新药企业首先要活下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热点关注 | 2天期国债逆回购年化收益率一度摸高至4%

    下一篇

    百洋股份:公司预制菜产品目前尚处于推广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