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倍轻松:拟回购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过4000万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6 21:15

    每经AI快讯,倍轻松(SH 688793,收盘价:35.9元)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年9月26日,公司召开第五届第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本次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59.81元/股,该价格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2021年1至12月份,倍轻松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健康智能硬件占比99.89%。

    截至发稿,倍轻松市值为2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倍轻松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九安医疗董事长刘毅:我们不是妖股,糖尿病诊疗照护业务突破是长期目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市仅四个月,东田微董秘兼财务总监被曝涉嫌犯罪 其去年与公司总经理同酬

    下一篇

    润泰工程(873633):股东王泓涵减持公司股份1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