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禾软件(839137):拟与自然人魏天乐、王帅共同出资设立南京云谷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2022-09-26 18:22

    每经讯,金禾软件9月26日发布公告称,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安徽金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拟与自然人魏天乐、王帅共同出资设立南京云谷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拟为1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拟出资8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5%;自然人魏天乐拟出资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自然人王帅拟出资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未达到须经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明德生物:公司科技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目前正在有序建设

    下一篇

    长远锂科:公司在固态电池正极材料及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均有研发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