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立讯精密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6 18:11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9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立讯精密(002475.SZ,最新价:31.68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6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半年报符合预期,收入有亮点;2)三季度业绩预告超预期;3)坚定多元化路线,新业务扎实推进;4)汽车等新业务仍被低估。风险提示:新产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新产品、新客户验证进度不及预期;中美摩擦加剧。

    AI点评:立讯精密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强烈推荐2家,平均目标价为57.33元,与最新价31.68元相比,高25.65元,目标均价涨幅80.98%。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九安医疗董事长刘毅:我们不是妖股,糖尿病诊疗照护业务突破是长期目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普云:首次回购约7.09万股

    下一篇

    牧高笛:控股股东大牧投资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10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