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获淡马锡领投4000万美元B2轮融资 蔚领时代郭建君:看好云游戏出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6 10:36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9月26日每经快讯,实时云渲染解决方案提供商蔚领时代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B2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鼎晖VGC跟投。华兴资本和凡卓资本联合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将助力蔚领时代进一步完善以实时云渲染为基础的软硬件战略布局,加速下一代算力基座的打造,推动行业整体生态的构建。蔚领时代创始人兼CEO郭建君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轮融资一来是在资金上进行补足,二来将协同公司未来的全球化战略,“目前看到3个非常好的机会,分别是云游戏的出海、VR行业的共创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秀的公司一起完善新的游戏生产的管线。因此,对蔚领时代来说,国际化战略应该要开始筹备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热点关注 | 广发中小盘精选基金经理李耀柱离任

    下一篇

    广州今明两年将投入260辆自动驾驶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