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给予绝味食品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6 07:27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9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绝味食品(603517.SH,最新价:46.7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重启股权激励,可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消费场景恢复正常后可展现出较高的业绩弹性;2)公司重启股权激励,可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3)门店快速扩张,下沉低线市场,逆势提升市占率,度过行业冬天后的剩。风险提示:受疫情扰动较大,终端需求疲软。门店增长低于预期,三四线城市开拓进展不顺。原材料价格上涨,成本端承压。食品安全问题。

    AI点评:绝味食品近一个月获得2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7家,增持4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58.02元,与最新价46.79元相比,高11.23元,目标均价涨幅24%。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内窥镜龙头开立医疗董事长陈志强:希望中国医疗器械能打入海外核心市场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8月沪市期权成交量环比减少12%

    下一篇

    欧洲政坛或再遭震动!议会选举投票结束,意大利将迎来史上首位女总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