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虎彩印艺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抽拉旋转包装盒”

    2022-09-23 21:0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虎彩印艺(83429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虎彩印艺,发明人是刘港南、曹斌、王文楷、刘士豪。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9月2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抽拉旋转包装盒”,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080167.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包装盒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抽拉旋转包装盒,包括主盒体和设置于主盒体内部的抽拉盒,抽拉盒顶端的一侧边缘设有齿轮条,主盒体的顶侧板设有旋转板组件,旋转板组件包括固定板、旋转盘和齿轮组,齿轮组设置于固定板,旋转盘与齿轮组固定,固定板设置于主盒体的顶端,齿轮组的一侧延伸出固定板与齿轮条对应齿合。本实用新型的包装盒结构新颖,具有很好的动态美感,拉动抽拉盒时设置在抽拉盒侧壁的齿轮条可以驱动齿轮组转动,进而带动旋转盘转动,提升了该包装盒的使用乐趣,同时抽拉盒拉出时还有利于将抽屉盒内的产品进行展示,提升了该包装盒展示性能,另外,还能够吸引消费者购买,提升产品销量,增加经济效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际油价持续下挫,WTI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4%,跌破80美元/桶

    下一篇

    魏德全就任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福特科董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