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学老师收学生家长钱物,清单还发到班级群?当地教育局:网传图片属实,当事人已停职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3 20:09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建湖e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建湖县教育局专项调查组9月23日发布情况通报,9月22日晚,网传建湖县向阳路小学一老师疑似收受学生家长钱物清单截图

    县教育局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进驻该校。经初步核查,网传图片属实,当事人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将对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我们将举一反三,严格加强全县师德师风教育。

    感谢社会各界对建湖教育的关心和监督。

    据山东商报此前报道,9月23日,江苏盐城,网传一张老师误将收礼记录发至家长群的截图,截图显示该家长群为江苏盐城向阳路小学一班级群,该班级语文老师在群内布置完作业之后发送了一张截图,疑似家长送礼的记录。

    对于此事,记者多次拨打盐城市建湖路向阳小学电话,但一直未有人接听。

    随即,记者联系到建湖县教育局,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关注到了这件事,局里也高度重视,现在已经安排人员对此事调查。”此外,该工作人员表示事件截图内老师确为向阳路小学老师。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建湖e教育”微信公众号、山东商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6559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邦食品再推“农牧发电”+光伏建筑一体化 董事长张邦辉:继续推进相关项目

    下一篇

    注意!ST开元将于10月17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