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捷安高科:聘任宋阳为公司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3 19:12

    每经AI快讯,捷安高科(SZ 300845,收盘价:13.95元)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宋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截至目前,宋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2022年1至6月份,捷安高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职业教育行业占比68.92%,交通运输行业占比20.24%,其他行业占比10.34%。

    捷安高科的董事长是郑乐观,男,5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高志生,男,42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捷安高科市值为1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捷安高科进行调研;
    2. 捷安高科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7月04日,捷安高科近一年共发布8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多款POS机费率上涨,单笔刷卡一万元要付上百元手续费!到底谁在涨费率?被涨的又是谁?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要推动金融市场向全面制度型开放转型,提高人民币金融资产的流动性

    下一篇

    为“采油采气”,不顾潜在地震风险,英国取消这一禁令!能源价格飙升,不少家庭今冬不开暖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