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2 23:01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633.85亿元 石油化工行业大涨3.29%

    9月22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1.04%,报877.46。石油化工行业以3.29%的涨幅领涨,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工商银行当日净流入超0.95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工商银行动态市盈率为4.39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美联储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

    当地时间9月21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75个基点到3%至3.25%之间。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五次加息,也是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9月22日,英国央行宣布加息50个基点,将利率升至2.25%,试图遏制通胀。这是英国央行今年第七次宣布加息。 (央视新闻)

    1~8月我国电信业务收入同比增8.2%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热评|先锋新材异议独董被罢免 应引起监管足够重视

    下一篇

    国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小鲁:建议回归保障房、商品房双轨并行的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