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惠云钛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2 16:31

    每经AI快讯,2022年9月22日,深交所向惠云钛业(SZ 300891,收盘价:11.0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2年9月20日,你公司披露《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新能源材料磷酸铁项目的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投资建设10万吨/年新能源材料磷酸铁项目的议案,同意以公司全资子公司云浮惠云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新能源材料磷酸铁项目,拟投资金额约为6.33亿元,主要建设磷酸铁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详细说明本项目与你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存在的具体关联,是否属于进入新业务领域,前期项目立项、论证等筹划过程,你公司是否具备相应的技术、人才、资质、资金等其他必要的项目开展条件的储备,就该项目已履行及尚需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审批及备案程序,并结合相关行业发展及竞争情况、上下游市场环境、你公司在相关领域的竞争优势、同行业可比公司情况等说明项目投资及实施的必要性、合理性,是否属于高污染、高耗能项目,并充分提示本次项目因审批、市场、技术、资质、环保、管理等因素可能存在的相关风险。”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惠云钛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99.83%。

    惠云钛业的总经理是何明川,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惠云钛业市值为4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惠云钛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0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惠云钛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级致癌物槟榔,真的禁售了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斯瑞新材买入评级,领先材料技术平台,持续发力战略新兴产业,目标价22元

    下一篇

    利亚德:目前公司巨转设备均采自国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