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铭利达:公司已经从去年开始积极介入并已规模量产便携式储能产品的结构件,目前客户及出货量在持续增长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2 10: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新浪网:全球便携储能行业2020~2026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65.72%,预计2026年全球新增便携储能产品将达到3110万台!目前,被称为便携储能产品第一股的华宝新能将于9月19日在深圳创业板上市。不仅如此,高瓴,红杉,华为,小米也闻风而来。都看好这个市场的发展。我建议公司应该密切注意这方面的动态。尽早布局,抢占有利局面!

    铭利达(301268.SZ)9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依托于公司原来存量的光伏逆变器领域的客户基础,以及公司新拓展的行业领先的便携式储能产品领域客户 ,公司已经从去年开始积极介入并已规模量产便携式储能产品的结构件,目前客户及出货量在持续增长过程中,再次感谢您对公司业务发展的建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应急管理部:深入分析研判危化品领域安全风险 强化重大危险源风险管控

    下一篇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博纳影业增持评级,深度研究:主旋律电影龙头,乘势而上再绽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