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 | 上海资产管理协会揭牌成立,PE份额转让试点正式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1 21:52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9月21日,记者从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上海资产管理协会成立,同时还进行了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份额转让试点启动仪式,进一步丰富了私募股权类基金退出渠道。据悉,上海已制定了一揽子政策,支持份额转让平台在畅通私募股权基金退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将实现跨行业合作交流、跨行业监管沟通“两大功能”。

    据了解,协会会员由上海市区域内银行理财、信托公司、保险资管、券商资管、公募基金、私募创投基金以及外资资管、相关专业服务机构和金融市场等组成,首批会员123家,建立了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等组织架构,设立产业服务、国际交流、金融科技三个专业委员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警方通报高校学生赵某某违法情况:刑事拘留

    下一篇

    全球屏息!美联储凌晨发布决议,加息75基点概率高达八成,道指上涨113点,美元指数刷逾20年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