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宁德时代与协鑫集团正式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1 19:44

    每经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国内大型民营清洁能源集团协鑫集团与最大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SZ300750,股价420.30元,市值1.03万亿元)近日强化合作。

    今日(9月2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协鑫集团获悉,9月19日,宁德时代和协鑫集团在宁德时代福建宁德总部举行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综合竞争优势,在科技创新及产品研发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在重卡换电站通用性方面,展开技术合作交流;在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方面,根据重卡+储能应用场景,优化全生命周期电池成本;探讨在动力电池回收领域创新合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开新能:公司部分在建新能源项目涉及储能项目配套投资

    下一篇

    太阳能:公司光伏电池组件产品业务由下属镇江公司实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