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ETF突发| 上证50指数创年内新低 上证50ETF连续5日资金净流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1 13:26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徐肖逍    

    9月21日,上证50指数盘中下跌一度超30点,最低跌至2641.72点,跌破今年5月10日低点,创出2022年年内新低。上交所数据显示,截止9月20日,上证50指数平均静态市盈率已回落至10倍,截止今日盘中,平均市盈率仅为9.96倍。

    受此影响,市场主要上证50ETF产品全线回落,其中,华夏上证50ETF盘中最大跌幅1.14%,但仍未创出年内新低。不过,数据统计显示,在上证50指数持续下跌过程中,近5个交易日以来,华夏上证50ETF连续5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入,累计净流入金额达77.66亿元。其中,9月16日单日净流入30.2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申港证券给予双汇发展买入评级,半年报点评:疫情扰动不改长期价值,目标价格为35.1元

    下一篇

    全网热议!浙大博士生8年未毕业送外卖,当事人回应:给浙大丢人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