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目星: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2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0 19:46

    每经AI快讯,海目星(SH 688559,收盘价:77.17元)9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本次发行不超过约6052万股(含本数),最终发行数量上限以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发行数量上限为准。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20亿元。

    2021年1至12月份,海目星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专用设备制造占比92.53%。

    海目星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赵盛宇,男,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海目星市值为15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目星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式茶饮的“大航海时代”:进欧美、下南洋、入非洲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式茶饮的“大航海时代”:进欧美、下南洋、入非洲

    下一篇

    海目星: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