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氟多:六氟磷酸钠与六氟磷酸锂两种产品部分设备可以共用,可以根据市场需求量调整产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9 16: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您好,有研报写的公司2025年只有4.5万吨产能,而且还有一些晶体液体不分的,希望公司多与机构及市场交流,使市场认可度更高。 2、公司定增项目是否有变动,何时才能落地?进度目前到哪了? 3、目前市场2025需求测算是25W吨,而且各家还在纷纷扩产,从公告看规划产能已达45W吨以上,贵公司认为此情况是否属实?公司对于需求端和供给端分别预测是多少? 4、六氟磷酸钠与六氟磷酸锂制备工艺是否相同?谢谢

    多氟多(002407.SZ)9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吨晶体的产能相当于3吨液态的产能,另外敬请注意公布扩产规划和实际产能落地是两码事。定增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如有重大进展,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对外披露。六氟磷酸钠与六氟磷酸锂两种产品部分设备可以共用,可以根据市场需求量调整产线。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氟多:碳酸锂价格上涨是全行业问题,公司也难免受到影响,但仍有一部分优惠价订单持续执行

    下一篇

    百润股份:刘晓东累计质押股数约为846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