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延江股份:现阶段投资高容纳米属财务投资目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9 16: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提问:关注到公司最近投资了厦门高容纳米,投资金额占2021年期末现金比例约20%,可以看出贵公司进军新能源产业的决心,查询到高容纳米主营先进锂电池负极材料,不知其产品性能是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投资是否表示贵公司未来将向新能源企业转型?贵公司与高容纳米是否有产业协同?

    延江股份(300658.SZ)9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阶段投资高容纳米属财务投资目的,若有进一步进展需作公告时,公司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华网:细粒度情感计算机器人在智能交通与影视领域的场景应用有影视特效评测、媒体智能剪辑实验室等

    下一篇

    9月19日恒生指数收盘下跌1.04%,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12.04亿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