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际旭创:拟回购不低于1.5亿元且不超过3亿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9 11:48

    每经AI快讯,中际旭创(SZ 300308,最新价:26.31元)9月19日午间发布公告称,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本次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0元/股(含);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议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如国家对相关政策作调整,则本回购方案按调整后的政策实行。

    2021年1至12月份,中际旭创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光通信模块行业占比98.24%,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占比1.35%。

    中际旭创的董事长是王伟修,男,72岁;总经理是刘圣,男,5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际旭创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918.4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3.91%;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中际旭创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05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周星驰《美人鱼》皆成往事,何以解忧?这家三年亏损近33亿的公司又想出新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固特: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该期限内,魏锋先生未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下一篇

    一周固收研究丨固收投资收益率回调,人民币汇率“破7”,宽信用政策持续发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