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清水源:目前具备年产16万吨三氯化磷设计产能;公司纤维素醚项目尚处于前期阶段,暂无实质性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6 19: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请问公司的三氯化磷产能有多少?近期三氯化磷价格飙升 ,对公司业绩是否有正面影响?另外,济源市将公司纤维素醚作为重点项目,请问推进到了哪一步?

    清水源(300437.SZ)9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具备年产16万吨三氯化磷设计产能,公司产品价格波动为正常市场行为,持续性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也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纤维素醚项目尚处于前期阶段,暂无实质性进展。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螺水泥:目前公司正充分利用自有矿山优势新建、扩建骨料项目

    下一篇

    战疫一线丨科技“硬核”出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