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胤时尚:首次回购约2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6 18:21

    每经AI快讯,中胤时尚(SZ 300901,收盘价:9.51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9月15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了公司股份,回购股份数量约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最高成交价为9.7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9.59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约232万元,符合公司回购股份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中胤时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专业技术服务业占比100.0%。

    中胤时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倪秀华,女,4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中胤时尚市值为2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胤时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人民币汇率双破“7”!是何原因?有何影响?贬值预期是否会聚集?专家这样说…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中储棉公司原董事长谷玉有被查,已退休4年

    下一篇

    国办发文鼓励降费,东方财富为何领跌?机构人士:市场主要担心基金费率,有基金刚刚出手:降6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