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翔丰华:在用于钠离子电池的高性能硬碳负极材料、应用于固态电池的新型硅碳负极材料领域均有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6 16: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钠电池和固态电池上的投入怎样?有具体的项目吧?谢谢!

    翔丰华(300890.SZ)9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负极材料业务,在用于钠离子电池的高性能硬碳负极材料、应用于固态电池的新型硅碳负极材料领域均有布局,具体请关注公司公开披露信息。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内动力:拟聘任宋国富为公司总经理

    下一篇

    微光股份:公司投资1000万元到基金杭州财通海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