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海地产2022年品牌价值达1493亿元,蝉联行业第一

    网易房产 2022-09-15 21:52

    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中海发展助理总裁成欣出席活动。中海地产第十九次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品牌价值蝉联行业第一,达1493亿元,并获“2022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2022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荣誉。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40余年来,中海始终与时代发展同向而行,在实现自身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为行业、客户、股东、城市、社会贡献力量、创造价值,将各界深重的信赖当作前行的动力。

    为行业发展创造价值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中海汲取香港住宅开发经验,率先将诸多先进理念引入内地。媒体评论,"中海地产筑就半部地产史。"

    第一个将“现代物业管理”概念引进内地

    第一个进行“住宅小区景观环境”设计

    第一个引入“室内设计样板间”设计

    第一个进行“空中花园与入户花园”设计建造

    第一个引进“银行按揭购房”模式

    第一个展示“实体样板房”

    第一个展示“工程样板房”

    第一个采用“产品说明书”

    为行业生态创造价值

    中海将稳健发展视为矢志不渝的经营观,致力于为行业生态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净借贷比常年控制在40%以下,持有现金始终保持在总资产的10%以上。

    截至2022年6月期末

    为客户创造价值

    中海从不定义什么是“好产品”,而是秉持倾听客户需求、与客户一同去探索好产品。

    “客户导向”体现在中海产品精进的每一个重要环节中,中海坚持以客户研究为顺向推导,从累积多年的客户反馈中,提取客户最关注的痛点和敏感点,形成设计品控缺陷库,并以客户满意度为考核机制,构建起以客户为核心的价值创造体系。

    既有传统“空间大师”“户型专家”骨子里的舒适和严谨,又有心系健康的细致关怀、联通未来的全新体验,这就是中海的第五代精品。

    服务,既是承诺,更是行动。

    2022年,中海入选首批八家稳交付房企白名单。上半年,中海实现100%高品质交付,其中1/3实现提前交付。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中海美好服务的开始。

    在杭州,中海把服务做到社区外的马路上,你能看到中海社区“护学岗”的物业安保人员每天风雨无阻地站在路口护送孩子们过马路,提醒过往的车辆减速慢行,一批批孩子和家长在安保人员的护佑下安然穿过马路。一年持续270天,让业主们充满信任和安全感。

    杭州中海爱心“护学岗”

    在济南,中海人协助业主布置浪漫的求婚仪式,为业主送上甜蜜惊喜;在长春,业主因疫情无法返家,中海连续50多天帮助业主照顾独自在家的狗狗;在珠海,暴雨来临前,维修大使巡查时发现业主家窗户未关,便主动联系业主并帮忙管好窗子......细微处见精神,这样的故事在全球中海社区温情发酵。

    放心买中海,放心住中海,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为股东创造价值

    1992年至2022年中期,上市30年,中海累计现金分红1036亿港元,市值增长近80倍。

    为伙伴创造价值

    2022年,中海迎来在港交所上市30年。30年来,中海累计带动上下游超15000家伙伴共赢发展。各行业百余家品牌为中海送上上市30年祝福,祝福背后书写的是共赢发展,是值得信赖。未来,中海将坚持开放成长,与合作伙伴共赴下一程山海。

    为城市创造价值

    “终于圆了几十年的安居梦!”2019年底,北京石景山区北辛安居民刘成大爷幸运地第一个拿到安置房钥匙。

    北京北辛安项目安置房

    刘大爷所居住的北辛安,曾是北京最大的旧棚改造区,在中海的打造下,街坊们从夏天漏雨冬天漏风的低矮平房,搬进“北京最美安置房”,累计交付安置房8057套。今年年底,项目11792户安置房将全部交付完成。

    7年来,由中海建设并运营集高端商务、综合换乘、购物休闲超60万㎡的中海科技金融城,帮助石景山区实现了北辛安片区城市面貌的改善提质。自项目开发建设以来,已累计缴纳税收数十亿元

    为社会创造价值

    2021年,甘肃康乐,中海捐建的第十五所学校温家河小学交付,成为当地硬件最好的学校,同时一个人工智能的科创教室也被“搬”进学校,帮助大山深处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到前沿人工智能教育。

    中国海外温家河小学项目获美国缪斯设计银奖

    每年,中海人都会来到15所希望小学,通过探访、夏令营、游学、艺术拓展等活动,丰富孩子们的眼界见识,以捐助、奖励等方式,帮助孩子们奔向梦想。

    中海持续关注经济落后地区产业发展,以“海惠万家”模式持续多年帮助地方打造出青稞杂粮粥、康乐香菇、秀容小米等特色农产品品牌,助力打响品牌和地方特色种植业发展。


    上一篇

    传奇谢幕!网球天王费德勒宣布退役!24年,他赢下20座大满贯冠军……

    下一篇

    塔牌集团监事陈毓沾增持4.6万股,增持金额36.62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