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战疫一线|蜀道装备:“防疫泡泡”闭环生产,公司产能基本恢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5 20:35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杨夏    

    蜀道装备(SZ300540,股价17.88元,市值28.73亿元)是国内知名的天然气液化及液体空分成套设备制造企业,2016年8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蜀道集团旗下3家上市公司之一。

    在成都多家企业开启“防疫泡泡”闭环生产的背景下,蜀道装备作为成都本土创业板企业是如何保障正常生产的?

    9月14日,蜀道装备总经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公司从9月6日起,启动了“防疫泡泡”的闭环生产模式,首批70人参加。公司为启动闭环生产,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工作:

    第一,在防疫方面,制定了完善的闭环生产方案,专门成立了防疫工作小组。“启动闭环生产的基本前提是疫情防控要求要全面落实到位。”公司一直对防疫非常重视,注重常态化防控措施的严格落实,防疫物资储备能满足全员一个月以上使用需求。

    第二,在生活保障方面,公司建有食堂、健身房和数十间员工宿舍,最多可以满足上百人参加闭环生产的食宿需求。

    第三,在生产方面,公司生产物料库存充裕。“作为以项目为主导的生产制造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非标定制产品,项目签约开始执行后,公司就已备齐生产物料。”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在谈及政府对企业的支持时,他说道,郫都区经信局和现代工业港对启动闭环生产的要求非常严格,公司对照要求做好准备,并且经过管委会的现场核查同意后,才能启动闭环生产。政府职能部门和管委会为公司尽快具备闭环生产条件提供了大量支持,积极协助公司收拢郫都区本地员工复工,提供核酸检测条件,帮助对接食材保供渠道等等。

    蜀道装备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截至目前,公司居住郫都区和高新西区员工已复工近200人,公司产能基本恢复,正开足马力抢抓生产,力争把受高温、限电和疫情影响的进度赶上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2428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特步接连跨界咖啡 业内:明智做法不是自营

    下一篇

    腾讯音乐回港上市,流动性提升,中长期价值待释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