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缆股份:500千伏海缆应用比较少,公司将500千伏作为技术储备,将在新的项目需求中寻求突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5 15: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教公司2个问题 1.公司中报披露500kv海缆软接头开发完成,到形成量产的500kv海缆产品还要多久?因为公司过去没有高电压的海缆产品,未来去招投标如何让业主相信公司的产品,实现500kv海缆零的突破。 2.海缆招投标属地效应很强,必须要在当地有产能才好中标,公司在女岛10亿新产能投产之后,未来是否会考虑在山东以外的省份建厂,形成全国布局?

    汉缆股份(002498.SZ)9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500千伏海缆应用比较少,公司将500千伏作为技术储备,将在新的项目需求中寻求突破。根据海缆市场和公司发展等情况,公司会考虑省外布局的!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花智控:我司已对机器人展开持续研究和产品开发工作

    下一篇

    六大行今起下调存款利率,三年期定存挂牌利率调降15BP,部分股份行也调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