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战疫一线|云剧场“保供”大众精神食粮,9天1000万人次追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5 13:05

    要打赢“抗疫保卫战”,需强力保供。“保供”不只是给市民生活物资上的支持,还需要提供精神层面的抚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从9月5日起启动“‘艺’起前行·云端抗疫”优秀文艺作品线上展演活动,将为大众带来37场精彩纷呈的舞台剧等“云端文艺盛宴”。这场连续14天,“保供”民众精神食粮的“云端抗疫”,主要通过四川大剧院端口展演。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张轶    

     

     

    要打赢“抗疫保卫战”,需强力保供。“保供”不只是给市民生活物资上的支持,还需要提供精神层面的抚慰。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从9月5日起启动“‘艺’起前行·云端抗疫”优秀文艺作品线上展演活动,将为大众带来37场精彩纷呈的舞台剧等“云端文艺盛宴”。这场连续14天,“保供”民众精神食粮的“云端抗疫”,主要通过四川大剧院端口展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

    下一篇

    现货白银日内跌幅达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