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推出首个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扶持政策

    2022-09-15 12:54

    每经AI快讯,据横琴在线微信公众号9月15日消息,2022年9月15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扶持办法》(以下简称《扶持办法》)正式印发,这是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以下简称合作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合作区成立以来推出的首个聚焦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融资发展的扶持政策。

    《扶持办法》自2022年9月26日起正式施行,2022年1月1日以来符合《扶持办法》的贷款、保险、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业务均可适用。《扶持办法》通过贴息、费用补贴、风险补偿等对合作区中小微企业进行扶持,创设更佳融资环境,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发挥合作区作为促进澳门经济适度多元发展新平台的积极作用。(上证报)

    上一篇

    深圳:力争到2025年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科技中心城市

    下一篇

    IDC:开学季助力PC消费市场逆势增长 商用市场期待触底反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