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发布海浪红色警报和风暴潮红色警报

    2022-09-14 11:39

    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9月14日10时发布海浪红色警报、风暴潮红色警报。

    受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影响,预计今天(14日)中午到明天中午:

    近海海域:杭州湾有3.0米到4.0米的大到巨浪,明天中午减小到1.2米到2.0米的轻到中浪;浙江北部有6.0米到9.0米的狂浪到狂涛,明天中午减小到3.0米到4.0米的大到巨浪;浙江中部有6.0米到9.0米的狂浪到狂涛,明天中午减小到2.0米到3.0米的中到大浪;浙江南部有5.0米到8.0米的巨浪到狂浪,明天中午减小到1.4米到2.2米的中浪。近海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

    近岸海域:嘉兴有2.0米到3.0米的中到大浪,明天中午减小到1.0米到1.6米的轻到中浪;舟山有4.0米到6.0米的巨到狂浪,明天中午减小到2.0米到3.0米的中到大浪;宁波有4.0米到6.0米的巨到狂浪,明天中午减小到1.6米到2.5米的中到大浪;台州有4.0米到6.0米的巨到狂浪,明天中午减小到1.5米到2.0米的中浪;温州有3.0米到4.0米的大到巨浪,明天中午减小到1.0米到1.6米的轻到中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红色。

    受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嘉兴沿岸将出现150至300厘米的风暴增水,舟山沿岸将出现80至180厘米的风暴增水,宁波沿岸将出现120至200厘米的风暴增水,台州沿岸将出现100至160厘米的风暴增水。风暴潮预警级别为红色。(央视新闻)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保利发展买入评级,销售边际改善,拿地强度保持

    下一篇

    瑞鹄模具:公司有专门研发人员进行一体化压铸工艺及模具开发,目前暂无压铸模具制造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