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麦捷科技: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各项业务均有序开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3 18: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张总(张美蓉)在入职以来大多数操作都是减持麦捷科技,增持寥寥无几,张总的整体持股是一直减少的。请问是否意味张总不看好公司,或者张总认为拿着现金比持有公司的股份更安全一些?

    麦捷科技(300319.SZ)9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数据显示,张美蓉女士已连续多年未曾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为其个人根据自身需要、筹措资金的合规行为。张美蓉女士作为公司创始人之一,与公司风雨兼程、一路发展壮大,期间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各项业务均有序开展,管理层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漳州发展:全资子公司漳发地产拟向公司控股股东转让地产项目公司

    下一篇

    首都在线:北京基石计划减持不超过约36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