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精医疗:截至2022年9月13日,奇伦天佑累计已减持公司股份约302万股,本次减持计划已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3 15:56

    每经AI快讯,奥精医疗(SH 688613,收盘价:25.37元)9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9月13日收到奇伦天佑出具的《关于减持奥精医疗股票的结果告知函》,截至2022年9月13日,奇伦天佑累计已减持公司股份约3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7%,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已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2021年1至12月份,奥精医疗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器械制造业占比99.19%。

    奥精医疗的董事长是Eric Gang Hu(胡刚),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崔孟龙,男,4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奥精医疗进行调研;
    2. 奥精医疗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9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09%,奥精医疗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冠检测概念股业绩爆发,龙头股日赚8400万,卖一次性手套的为何却断崖式下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武进不锈:公司产品目前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应用

    下一篇

    9月13日A股收盘:沪指震荡微涨0.05% 市场交投持续低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