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瘫痪了2400多个俄罗斯网站!乌克兰:已在南部重新控制近500平方公里土地;哈尔科夫市再度发生大规模断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2 20:46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2日报道,乌克兰南方作战指挥部发言人胡梅纽克当天表示,过去两周,乌克兰武装部队已重新控制总面积近500平方公里的土地,包括赫尔松地区的维索科皮利亚、新沃兹涅森斯克、比洛吉尔卡、苏赫斯塔沃克和米罗柳比夫卡。

    乌克兰数字化转型部当天宣布,8月29日至9月11日,乌克兰方面通过网络攻击瘫痪了2400多个俄罗斯网站,其中包括俄罗斯媒体、俄罗斯最大银行和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和零部件在线销售平台等。目前俄罗斯方面尚未对相关说法做出回应。

    俄方尚未就此作出回应。

    图片来源:天地图

    哈尔科夫市再度发生大规模断电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9月12日报道称,当天下午哈尔科夫市再度发生大规模断电,包括地铁等交通设施已停止运营。

    当天稍早,哈尔科夫遭俄军导弹袭击,已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截至目前,俄罗斯方面暂无回应

    佩斯科夫:特别军事行动中俄军所有行动都已通报普京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9月12日表示,执行特别军事行动的过程中,俄罗斯军方的任何行动都要报告给俄武装力量的最高指挥官(即俄罗斯总统普京),普京与国防部长和所有军事指挥官保持着沟通。

    图片来源:新华社

    佩斯科夫强调,特别军事行动还在进行,并将继续进行,直到实现最初设定的目标

    佩斯科夫:俄方目前看不到与乌方进行高级别会谈的前景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9月12日表示,俄方现在看不到与乌克兰进行高级别会谈的前景,俄方目前不考虑任何谈判的愿景,也没有这方面的前提条件。

    佩斯科夫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提出的组织普京和泽连斯基会面的建议也没有必要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401287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COMEX期银日内大涨4%,现报19.52美元/盎司

    下一篇

    花式赏月,中秋消费者更注重“氛围感” 部分网红民宿十一档期已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