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匈牙利总统:欧盟对俄制裁打击的是欧洲

    2022-09-10 14:11

    每经AI快讯,匈牙利总统诺瓦克当地时间9月9日表示,欧盟对俄制裁打击的是欧洲,而不是俄罗斯。对俄制裁的影响正在波及欧洲各国,物价在上涨,通货膨胀也在上升。当天,匈牙利外交部长西雅尔多也表示,欧洲无法长期承受对俄制裁政策带来的后果,因为这一政策有悖于欧洲利益,是失败的。

    根据匈牙利中央统计局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匈牙利8月消费者价格指数较去年同期上涨15.6%,为1998年5月以来最高。当地媒体认为,随着能源价格继续攀升,匈牙利的通货膨胀将进一步加剧。欧盟盲目追随美国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产生的反噬效应逐步显现,让欧洲严峻通胀形势雪上加霜。(央视新闻)

    上一篇

    官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中秋晚会节目单发布

    下一篇

    傻眼了!基民豪赌医疗ETF,没想到越买越跌,本周更是创出近2年新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