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发布通知调整出岛游客防控政策

    2022-09-10 11:02

    据“海南疫情防控”公众号消息,鉴于当前海南省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收尾阶段,部分市县已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逐步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现对出岛旅客防控政策调整如下:

    一、根据《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琼肺炎指〔2022〕105号),对7天内无新增本土感染者或辖区内无中高风险区,并已转入常态化防控的市县,出岛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不再点对点转运和经过健康驿站过渡出岛。


    二、其他未实现社会面高质量清零和辖区内有中高风险区的市县,按原方案执行。待转入常态化防控后,按照第一条执行。

    上一篇

    横店东磁:公司欧洲出货量环比有所增长 仍然看好欧洲光伏市场

    下一篇

    战疫一线丨成都交子金控集团: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 全力保障民生服务和金融供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