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怡亚通将于9月26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9 20:11

    每经AI快讯,怡亚通(SZ 002183,收盘价:6.13元)9月9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9月26日(周一)(14:30,公司将在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李朗路3号怡亚通供应链整合物流中心1栋1楼011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2022年9月19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6月份,怡亚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分销+营销占比90.01%,跨境和物流服务占比5.5%,品牌运营占比5.02%,平台间关联交易占比-0.53%。

    怡亚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国辉,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怡亚通市值为15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怡亚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14.3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6%;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怡亚通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38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级市场宠儿一天浮盈140万!”赚钱就凭一张“黑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美国铝业涨超4%;欧洲央行管委:需大幅加息防止通胀加剧

    下一篇

    中金岭南: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9月9日,广晟集团增持中金岭南股份约157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