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珠江投资陈浩宇:行业未来要追求“全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9 00:13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每个行业都会经历波峰和波谷,没有必要太过悲观。房地产行业只是达到一定规模后,进入了震荡期和洗牌期。企业应该想着如何把手上的事做到极致,思考如何将管理模式更加精细化。”

    日前,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二届价值地产年会前瞻活动“图存求新”房地产新营销沙龙上,珠江投资华北地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浩宇表示,房地产营销方式的创新在于“全面”,未来房地产营销一定是全面发展的人才的天下,只有个人能力足够全面才能生存下来。

    “行业虽然不在风口之上了,但还是可以持续发展,”从基层营销岗位一路摸爬滚打,升至营销总经理的陈浩宇表示,从过往的房地产周期来看,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洗牌阶段”,不只民营企业,国企也在并购重组。

    陈浩宇认为,优秀的房地产企业就不要考虑被末位淘汰,而应该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优秀的营销人才也不必过于担心同行竞争,应该多考虑合作共赢,充分发挥自己的引领作用。

    在陈浩宇看来,房地产营销其实一直在创新,现在行业已经告别野蛮生长时代,开发交易环节变得越来越正规。精细化管理模式会使企业越走越远。

    对于营销团队和渠道公司的关系,陈浩宇认为,房企未来要思考如何提高非渠道客户的来访量和转化率问题,即提高自有营销团队的获客能力。没有必要硬性降低渠道费用的比例,经纪人模式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

    未来房地产营销的创新点在哪?如何做到有效率创新?

    陈浩宇直言,纵观整个行业,营销人员的专业能力太过于单一,从业时间久了之后,知识和认知容易受限。下一阶段,房地产营销人员应该去尽可能多地了解客户需求,清楚客户所在的圈层,时刻保持学习状态,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只有个人能力更加全面,才能有更多机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京投发展戴嘉宁:产品成立是营销的前提

    下一篇

    金茂华北区域王家梁:新营销就是做到极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