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山东玻纤:离职监事宋忠玲、赵燕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10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8 19:11

    每经AI快讯,山东玻纤(SH 605006,收盘价:9.76元)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离职监事宋忠玲女士、赵燕女士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符合上市公司离职董监高减持规定的前提下,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所持公司股份的25%,合计减持不超过约102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1701%。

    2021年1至12月份,山东玻纤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占比86.15%,火力发电及热力生产和供应占比12.37%。

    山东玻纤的董事长是张圣国,男,60岁;总经理是高贵恒,男,55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山东玻纤市值为5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山东玻纤进行调研;
    2. 山东玻纤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8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0%,山东玻纤近一年共发布15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级市场宠儿一天浮盈140万!”赚钱就凭一张“黑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喜临门:股东陈阿裕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约388万股

    下一篇

    龙蟠科技:吕振亚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