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麦捷科技:公司磁性元器件及射频元器件产品的主要功能即电源管理与信号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8 18: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哪些产品未来能应用于人形机器人?

    麦捷科技(300319.SZ)9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归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具体产品包括本部研发生产的磁性元器件(含一体成型功率电感、绕线功率电感、叠层片式电感等)、射频元器件(含LTCC滤波器、SAW滤波器、BAW滤波器、射频前端模组等),金之川研发生产的电感变压器以及星源电子研发生产的LCM显示模组,广泛应用于通讯网络、消费电子、云计算、新能源、物联网、工业控制、安防设备等多个领域。公司磁性元器件及射频元器件产品的主要功能即电源管理与信号处理,理论上可运用于人工智能领域产品。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麦捷科技:公司的电感及射频产品广泛供应于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及IDH企业

    下一篇

    麦捷科技:现阶段公司应用到储能领域的产品主要为变压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