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蓝软件: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高柜机器人(数币交换机)“小蓝”,可直接代替网点高柜的人工柜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23: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华为不直接造车,但跟很多汽车大厂已经有深度合作,将华为软件与汽车行业高度物联。科蓝不制造硬件,不知道科蓝是否考虑学习华为模式,与智能制造行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智能制造行业向国际水平发展?比如在智能汽车行业,在智能机器领域,在机器人行业,在芯片设计制造领域,在新能源光伏,风电,绿色电力等行业?

    科蓝软件(300663.SZ)9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独家专利产品——智能高柜机器人(数币交换机)“小蓝”,可直接代替网点高柜的人工柜员,运用大数据技术优化柜台业务流程,通过软件系统和硬件设备的技术融合,互联网与物联网的结合,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为银行提供可定制化业务流程及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自动化,智能化,多样化”的智能柜台服务。 公司一直创新优化业务模式,利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先发优势,持续推动、助力、开拓运营商、电力、汽车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蓝软件:公司研发了虚拟数字人产品,该产品具备了智能语音交互功能

    下一篇

    光远新材闯关创业板:IPO辅导前夕多名股东以入股价退出 最大募投项目有“名不副实”之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