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王义桅:中欧“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有望对全球带来启发意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21:07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魏官红    

    9月4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点论坛——第四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在北京举办。峰会以“数字赋能、低碳发展——‘空中丝路’产业升级新动能”为主题。

    近年来,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成效显著。峰会期间,欧盟“让•莫内”讲席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王义桅表示,卢森堡与郑州分别为各自地区的物流枢纽,同时卢森堡所在的欧洲与中国也分别是东西方文明的代表。“如果中欧‘空中丝绸之路’建设能发挥引领示范的作用,对全球都非常有启发意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8739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你手机的地震预警功能开了吗?十秒教你开通!

    下一篇

    普华永道黄耀和:“空中丝绸之路”助力中国地方产业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