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泰电源:控股股东科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姚瑛合计减持300万股,新疆荣旭泰及其一致行动人蔡行荣合计减持约308.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20:43

    每经AI快讯,科泰电源(SZ 300153,收盘价:7.94元)9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科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姚瑛女士、股东新疆荣旭泰及其一致行动人蔡行荣先生、董事许乃强先生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22年9月6日,较上述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时间已过半。期间,控股股东科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姚瑛合计减持300万股,新疆荣旭泰及其一致行动人蔡行荣合计减持约308.6万股。至本公告披露日,董事许乃强先生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2022年1至6月份,科泰电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通信行业占比57.11%,其他行业占比38.62%,电力行业占比2.8%,服务业占比0.97%,建筑工程行业占比0.41%。

    截至发稿,科泰电源市值为2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泰电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科泰电源进行调研;
    3. 科泰电源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5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28%,科泰电源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危险的“套版号”灰产:一些网红游戏,竟是画皮的“妖”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战疫一线 | 成都银行业抗疫剪影:保障民众金融需求,支持重点保供企业

    下一篇

    战疫一线|专访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秦向东:把生产进度条抢出来,我们与成都风雨同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