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成路:航空物流企业是“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主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16:33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文多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9月4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点论坛——第四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举办。峰会以“数字赋能、低碳发展——‘空中丝路’产业升级新动能”为主题。

    峰会期间,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成路表示,机场作为“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载体,航空物流企业就是“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主体。

    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建设空运通道的专业子公司。肖成路介绍,未来,中国外运将持续加大航空运力的投入,尤其是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此外,在软件方面,中国外运将坚持科技创新和数字化,以提高物流效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南奕帆:国内房车客户公司正在积极拓展

    下一篇

    四川长虹:公司旗下四川长虹电源有限责任公司在发电侧、工商业用户用电侧均有项目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