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不惧股东减持计划!北交所富士达股价创出近6月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18:04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震荡反弹,沪指相对偏强收复3200点。盘面上,欧洲能源危机下具备涨价预期的化工股集体大涨,环氧丙烷、丙烯酸、维生素等板块领涨,赛道股展开反弹,TOPCON电池等板块领涨。午后能源类板块再度活跃,资金回流迹象明显。下跌方面,医疗器械板块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600只个股上涨。

    北交所110只个股中,今日有45只个股上涨,50只个股下跌,其中海泰新能(BJ835985,股价11.72元,市值35亿元)、富士达(BJ835640,股价16.67元,市值31亿元)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5.11%、4.19%;下跌方面,凯添燃气(BJ831010,股价4.03元,市值9.5亿元)下跌了3.13%。

    今日光伏板块走强,海泰新能大涨5.11%。

    资料显示,海泰新能是一家以晶硅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核心,并开展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最新半年度报告显示,海泰新能半年度营业收入29.02亿元,同比增加8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59.56万元,同比增加60.22%。

    海泰新能近日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唐山海泰风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持股100%。主营业务为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技术引进与开发、应用;建设及运营中试型风力发电场等。该公司用于风电项目开发,如果项目开发成功,公司将通过有资质的公司完成项目建设。

    富士达股价近期走强,今日上涨逾4%,盘中股价创出近6月新高。

    富士达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99.54万元,同比增长53.46%;营业收入3.95亿元,同比增长37.31%。

    资料显示,富士达主营业务为射频同轴连接器、射频同轴电缆组件、射频电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截至报告披露日,公司共发布十三项 IEC 国际标准,是我国射频连接器行业拥有 IEC 国际标准最多的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9月1日晚间,公司发布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持股5.64%的北京银河鼎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截至8月31日减持时间过半,尚未实际减持,而此前公司公告该股东计划减持比例不高于2.88%。


    下跌方面,今日股价大幅波动的凯添燃气下跌了3.13%。

    凯添燃气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前6月实现营业收入2.1亿元,同比增长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5万元,同比下降19.77%。

    资料显示,凯添燃气系一家专业从事城镇燃气输配及燃气管道工程安装、燃气装备应用技术研发及运营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达制造:子公司福建科达二期项目的土地、生产线及技术路线已完成规划、论证

    下一篇

    映翰通:公司的智能配电网状态监测系统产品主要是面向电网配电线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